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将乐玉华洞涨至75元 屏南鸳鸯溪白水洋涨至80元
2008-01-09 10:45:41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鉴于将乐玉华洞和屏南鸳鸯溪白水洋景区都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省物价局日前同意对这两个景区的门票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政策自今年3月15日起执行。
   
  据了解,将乐玉华洞景区门票将调整为每人每次75元(含宝华洞、岩仔洞、洞中秘境、标本馆)。屏南鸳鸯溪白水洋景区门票价格将调整为每人每次80元(含价格调节基金2元。鸳鸯溪(宜洋)景区门票价格仍按核定的价格执行,即每人每次60元。屏南鸳鸯溪白水洋景区门票价格的优惠政策按《福建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规定》执行。

  批复指出,鸳鸯溪白水洋景区及鸳鸯溪(宜洋)景区应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布门票价格的相关内容,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通讯员 张增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