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清上百村民吃早餐上吐下泻疑中毒 店主也中招
2014-12-22 14:50:27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20日7时许,100多名客人吃了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一早餐店的馒头、包子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目前,福清警方、福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积库村。在一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位于集贸市场的这一早餐店。事发后,该店已被福清市龙田派出所贴上封条。记者找到当日吃了该店馒头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的杨先生。

  “昨天早上7点多,我到这个早餐店买了馒头和包子,我和我老婆都吃了馒头,过了一会,我们俩开始肚子痛,还伴随着呕吐和腹泻等症状。”杨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婆后来到该早餐店了解原因,得知还有其他客人吃了馒头、包子后也出现了类似的症状。

  20日下午,杨先生觉得十分难受,便来到福清市第二医院治疗。“医院里,还有几十个病人也是吃了这家店的早点出现同样的症状,严重的还打了点滴。我打了一针就回来了,目前还有点头晕。”杨先生说。

  随后,记者找到早餐店老板王先生。目前,店里做包子、馒头的面粉袋已贴上封条。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莆田仙游人,今年2月份在积库村开了这个早餐店,主要做馒头、包子和油条。“我已经做了10年早餐店生意,从没出过这种事。当天,我一家人也吃了店里做的馒头、包子,也出现了呕吐、腹泻等症状。由于太忙,一家人都没来得及上医院检查。”王先生说,当天有100多人吃了早点后出现不适,他叫客人们去医院检查。

  在福清市第二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日上午,该院接诊了30多个积库村疑似食物中毒的患者,当天下午还有一批患者入院治疗。截至昨日11时许,患者均已出院。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