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女子交了6200婚介费 怀疑世纪佳缘婚介点不靠谱
2014-11-10 10:48:47  作者:郑起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 赵小姐在武夷大厦16楼“世纪佳缘”线下婚介点交了6200元的婚介费,说是能提供高端服务,但她见了4名男子后,觉得个个都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她认为婚介机构是在应付自己,要求退款。但婚介机构却认为是赵小姐见了相亲对象不满意之后想反悔,因此不予退还。

  昨天,赵小姐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今年5月17日,她在武夷大厦16楼“世纪佳缘”线下婚介点,交了半年的红娘服务费6200元。双方签订了合同,明确约定婚介机构至少精心挑选6个会员见面,时间到11月17日为止。

  办理完会员手续,赵小姐越来越感觉到“各种不靠谱”。

  签完合同,婚介机构告诉她,需要经过北京总部的审核,10天后才能拿到合同及发票。“后来我催了好多次,到现在服务期都快结束了,还没拿到当时签订的合同及收费发票。”赵小姐说。

  婚介红娘说,所有会员的资料都是经过严格核实的,包括学历证明、房产证明等。但是赵小姐入会员近半年,从未被要求过提供任何学历证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