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8日取消站点7日晚公告 省农科院站闪撤乘客空等
2014-11-10 10:46:55  作者:柯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 “车上那么空,为什么不停呢?”8日,林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在“省农科院站”西侧站点等候51路公交时发现,包括51路车在内的多辆公交从省农科院站站台前开过,不再停靠该站。“公交站牌上也没有任何公交线路改道或站点取消的通知,这是怎么回事呢?”林女士心中满是疑惑。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农科院站看到,由于公交车久等未来,站台上聚集了不少市民。几名女士挥手示意驶来的公交车进站停靠,遭到公交司机摆手拒绝。“我们要坐75路到鼓楼站,怎么都不停车?”一对老夫妻十分不解,最终他们选择步行至屏东站看看。

  省农科院站的站牌显示,本应在该站停靠的公交线路共有13条,分属于福州公交集团、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公司和营达公交公司。记者看到,在所有驶过的公交中,仅有营达的107路停靠。

  记者随后步行至省老干局站,上了一辆51路公交车。“7日晚,车队已经贴出取消停靠省农科院站点的公告。”在司机提醒下,记者看到贴在公交后门的公告。公告显示,因地铁1号线围挡施工,从11月8日起,公交集团所属5路、51路、52路、55路、72路、75路、117路、159路共计8条线路取消停靠省农科院(西侧)站点。

  记者随后致电福州公交集团,他们的负责人解释说:“由于地铁施工,道路狭窄,公交车停靠上客可能会加重堵车的状况,所以取消停靠该站。至于何时恢复还不确定。”康驰新巴士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我们原有129路、166路、128路、18路4条公交线路在该站停靠,现已全部取消。道管处可能将在站点统一公告。”而营达方面则回应,暂时没有接到取消停靠的通知。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柯竞 钱嘉宜)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