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新手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撞倒女骑手 众人抬车救人
2014-11-10 10:46:10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 见到路口忽然出来一辆自行车,新手女司机一下子手忙脚乱,慌乱中将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下去,将自行车撞倒,前轮从骑手身上碾过。现场十多名路人纷纷上前,合力抬起小轿车将伤者救了出来。幸好骑手只是骨折,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昨日14时30分,记者赶到营迹路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被撞坏的自行车。“下午2点左右,一个中年女子骑车从营迹路直行过路口,一辆白色小轿车从屏东路右拐到营迹路,把这名女子撞倒。当时小车车速不快,快撞到女子时,车子忽然加速,一下子把女子撞倒后车前轮又从女子身上碾过去。”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车前轮从女子身上碾过去后停了下来,随后司机下车查看。

  “开车的是一个女司机,看到撞了人,吓得脸都白了。当时女司机说自己才拿了驾驶证几个月,看到路口出来一辆自行车,很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林先生介绍,当时骑自行车的女子被卡在车底不能动弹,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大家快来帮帮忙救人”,随后十多名路人纷纷跑过来,合力将小车抬起,救出被撞女子。这时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到医院。

  记者从省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女子腿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