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十字亭路积水2个多月 居民进出走“水路”可没膝
2014-11-07 11:29:46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十字亭路积水2个多月 居民进出走“水路”可没膝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 仓山区建新镇十字亭路,百米路面积水2个多月。昨日上午,村民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昨日早上,有五六个人骑车经过时陷入水坑,有一个依姆骑车载着孙子也摔到水里了,这段路给附近数千村民出行造成严重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建新镇卫生院附近的十字亭路,看到路上遍地是水坑,大的水坑有两三个停车位那么大,积水最深可没过膝盖。路上不时有渣土车、水泥搅拌车等大型车辆驶过,水花溅到路旁店门上。

  建新镇卫生院门口道路也积水了,村民放置几块木板当作小桥通行。记者看到,有几个妇女抱着孩子,小心翼翼地踩着木板,踮着脚走到卫生院。

  在建平新居小区门口,几个居民正在清扫门前的泥沙、黄土浆。“水都涌进小区,搞得大门口都是垃圾,根本没办法走路,每天都得清理。”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十字亭路积水已有2个多月了。附近一根供水管爆裂,导致自来水不停地往外涌,而附近工地的工程车进出碾轧,破坏了排水沟,积水无处排放。

  随后,记者拨打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968933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登记情况后,表示将通知维修工人前往现场查看并处理。昨日下午,抢修工人反馈称,爆裂的是一根供水干管,目前已经修复。

  就排水沟被破坏导致排水不畅的问题,仓山区建新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块地是征收地,沿线还在进行拆迁,施工导致排涝设施损坏或堵塞,他们将会尽快和地块的业主单位联系,尽早排水。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