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沙滩公园江面不明游艇揽客 园方:安全难以保障
2014-11-03 14:34:2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 一到双休日,福州沙滩公园附近江面总有游艇出没,一些游客不顾园方在沙滩区设置的铁链护栏和现场保安劝阻,乘坐游艇。

  昨日,园方通过本报提醒,铁链护栏外区域,非公园范围,且水文条件复杂,游艇身份不明,提醒游客切勿乘坐。

  记者11月1日上午在福州沙滩公园采访时注意到,公园沙滩区旁的乌龙江水面上,有两艘游艇出没。对于它们的出现,园方管理人员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担心。

  据介绍,由于沙滩公园双休日人流量大,乌龙江水域经常有游艇出现,其中部分游艇存在收费招揽公园游客的行为。园方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江边水文条件复杂,游客越过铁链护栏,产生危险的可能性增大。这些游艇不知来自何处,游客乘坐游艇,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