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黑灯瞎火了一年多 打索埕巷有望1个月内“复明”
2014-11-03 14:33:28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 这两天,又有不少市民来电反映黑灯瞎火路。记者昨天了解到,一些路段路灯问题正在解决并给出时间表,如黑灯瞎火了一年多的打索埕巷有望一个月内“复明”。

  昨天,市民江先生来电反映,仓山区大坪路靠西的路段(往六一南路)路灯不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一到晚上该路段漆黑一片,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有市民还称,据观察,该处灯泡换上以后,没过几天就不亮了。对此,路灯所反馈称,不亮的大坪路(六一南路至展进路)路灯归南建总公司管。南建总公司称,他们已收到相关反映,并派专人到现场查看,摸清原因后近期给予修复。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黑灯瞎火了一年多的打索埕巷有望一个月内“复明”。仓山建设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已派工人去摸底,问题出在那几盏路灯没有电源,需要另找电源,重新埋电缆。目前,他们正在做施工预算和图纸,做好后经领导同意就可施工,预计一个月内可以完成。

  对于德榜路路灯不亮问题,台江区建设局表示该局已派工作人员联系社区现场了解情况,争取近期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