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老人欲抵押房产买防癌冲剂 博哲公司涉夸大宣传
2014-11-03 14:32:04  作者:何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老人欲抵押房产买防癌冲剂 博哲公司涉夸大宣传

  老人花高价购买的就是这个声称能防癌的茶。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 福州80多岁的赖依伯,几年来不断参加各种保健品公司的讲座,花了近10万元钱购买了不少保健品,最近为了购买保健品,甚至打算将家中的房产拿去抵押贷款买防癌产品。究竟是什么保健品让老人家如此痴迷?日前,本报记者和福建电视台“第1帮帮团”记者联合调查,揭开免费保健讲座背后的猫腻。

  依伯痴迷保健品

  欲抵押房产购买

  在赖老伯家中,记者见到了各式各样的保健品,都是他近几年购买的保健品,前后花了近10万元。

  为了购买这些保健品,赖老伯已经花了不少钱,前些时候,他又参加了一个保健品讲座,打算再次花钱购买讲座上推荐的防癌保健品,可是由于家里没钱,赖老伯打算将现在住的房子拿去抵押贷款来买防癌保健品。

  为了一探究竟,本报记者和“第1帮帮团”记者跟随赖老伯来到了鼓楼区五一中路民航大厦12层博哲贸易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墙上,有一份癌症筛查说明。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为老人进行癌症筛查,公司还在推广一种预防癌症的保健品。

  记者提出要看防癌产品时,工作人员很警惕地说,产品还没有真正在市场上卖,现在只是帮老人做个筛查。

  但是赖依伯向记者证实,他正是被该公司推荐的防癌保健品吸引了,老人认为,等到进入医院再治疗癌症都太迟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