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欠费55万元滞纳金687万续:水管漏水致居民喝水难
2014-09-28 15:26:11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55万多元的欠缴水费,687万多元的滞纳金。这一组天价数字,最近是鼓楼区仙塔街竹林境小区2号楼居民关注的焦点,本报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昨日回访时,居民们介绍,由于水管漏水,长期以来居民用水较为困难,不少人盼着进行“一户一表”改造。

  居民林女士告诉记者,2号楼地面一楼的住户原来是通过地面水管供水,二楼以上的住户则是通过楼顶水塔供水,但由于地面水管漏水严重,一楼的8家住户普遍存在用水难的问题。一楼住户家中没有自来水,只能靠楼上邻居的帮助。林女士住在三楼,和她同一梯道的一楼住户无水可用,林女士便通过水管为一楼住户供水。“都是邻居,总不能看着别人没水喝吧。”林女士说。

  除了用水难,饮用水的卫生问题,也让大家操心。居民张先生说,供水的水塔,每隔2个月左右就要请人清洗。“不洗的话,流出来的水都是发黄的。”

  然而,天价水费问题就像“拦路虎”一样,挡住了竹林境小区2号楼“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的去路。昨日,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有关竹林境小区2号楼的天价水费问题,目前仍没有具体解决方案,水务部门与居民一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