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园亭路与洪湾北路交界处搭起禽舍 鸡鸭影响环境
2014-08-11 14:19:17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内河边成了家禽养殖地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 “他们在内河边养起了鸡鸭,鸡鸭经常在路上乱跑,粪便随意乱排,不仅影响周边环境,还存在交通隐患。”昨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园亭路与洪湾北路交界处的内河边,有人私自饲养鸡鸭,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园亭路与洪湾北路交界处,远远地望见几十只鸡鸭在河岸边。走近一看,岸边用木板搭起了数个“禽舍”,几乎成了一个小型养殖场(如图)。家禽在岸边悠闲散步,不时地发出叫声。“我家就住在附近,以前吃过饭都会出来散步,但如今河边养了鸡鸭,气味十分难闻。”一名路过的王女士抱怨说,有时候鸡鸭还会乱窜,骑车的人不注意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

  随后,记者联系了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查看,并作出相应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