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龙舟赛后浦下河畔绿植趴下了 多是被观赛者踩趴
2014-06-16 07:52:54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浦下河边多处绿化植物被看龙舟赛的观众踩倒。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前几天龙舟赛的时候,有人就近站在河边看比赛,导致很多植物被踩坏。”昨日,市民林依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浦下河畔绿化植被有不少遭到踩踏而倒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江滨西大道。在浦下河靠近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区一侧,记者看到,浦下河护栏边上种着四五十厘米高植物的绿化带里,不少植物有被踩踏过的痕迹,倒伏在地,有的已经枯死,露出泥土。记者顺着绿化带往东走,发现约百米长的绿化带都存在植物被踩踏而倒伏的情况。

  林依伯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附近,平常习惯到河边散步,“前几天龙舟赛在这里办,很多市民到这里来看比赛,结果注意力都在比赛上,忘了脚下的植物。”林依伯说。

  记者拨打市园林局电话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会将情况告知绿化工程处,工作人员到场查看情况再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