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日花园垃圾遍地熏住户 不堪欠费重负物业撤出
2014-04-27 23:05:07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绿化带里垃圾遍地、垃圾桶无人清理……看着一片狼藉的小区,家住五一南路福日花园小区的居民们别提有多烦心了。27日,张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从25日物业撤离这个小区后,小区的卫生环境急剧恶化。

  小区垃圾遍地

  福日花园小区共有7栋楼。记者看到,每个单元楼下的垃圾桶内都堆满了生活垃圾,垃圾桶周围的绿化带上也散落了不少。业主介绍,小区物业撤离已经几天了,现在楼院卫生无人清理,生活垃圾堆得到处都是,连值班门卫也没了。

  “臭死了,前几天下雨还好,现在太阳出来,把苍蝇都招来了。”业主赵女士捏着鼻子从满是垃圾的楼下经过。赵女士介绍,福日花园小区1996年交房,7栋住宅楼中有4栋是回迁户,共有居民400多户。“这么多年来,我们小区都是这家物业公司管理。”赵女士说,小区物业收费标准是商品房每月每户30元,回迁户每月每户15元。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