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部办公区旁地下通道积水深 市民被迫横穿马路
2014-03-20 22:08:30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地下通道里都是水,根本没法走,很多人只好横穿马路。”20日,市民周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东部办公区公交站旁的地下通道积水严重。

  记者来到靠近东部办公区一侧的地下通道,看到通道内有大片积水。记者继续往下走,发现积水约有20厘米深,排水口也淹没在积水之中。

  记者发现,通道内的地砖上已经长出青苔,通道边有人摆上砖头用来垫脚,可3层地砖也起不了作用,依旧被积水淹没。

  随后,记者又绕过马路,来到对面的地下通道。这一侧的通道入口处并没有积水,但可以看出,这一侧的通道地势较高,积水才退去不久,还有水迹。记者发现,有人在通道的栏杆上晾着一排衣服和两双鞋子,边上还堆积着大量塑料瓶和纸箱壳。

  “这里都快成了拾荒者的临时住所了,一直没有看到有人管理。”市民谭大姐告诉记者,有一个拾荒男子把捡到的物品堆放在通道里,晚上还在此过夜。

  临近中午下班时间,由于地下通道无法通行,不少在东部办公区上班的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的市民只好横穿马路。经常到东部办公区办事的林女士告诉记者,即使天气转晴,地下通道内的积水也很难退去。

  记者拨打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电话反映此事,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地下通道不属于市政部门管理,管理方是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他们已经转告该公司前往现场处理。

  随后,记者从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了解到,地下通道积水是由于此处地下通道配备的电缆被盗,抽水泵无法启用。目前他们已着手处理,因为需要购买电缆,需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修复。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