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峡路靠近龙江路口附近 有段约200米长的泥巴路
2014-03-17 20:37:0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峡路靠近龙江路口附近,有一段长约200米的泥巴路,只要有车经过就会四处溅泥,刹车时车辆还会打滑。17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17日下午,记者来到张先生说的路段,发现此处到处是淤泥,车辆经过时泥水溅得到处都是。一辆客车经过,不少骑车的市民“中招”。

  “这情况都好几个月了。”说起这段路,在路边开小吃店的林先生摇了摇头。他说,这样的路况,汽车急刹车很容易翻车,每次听到外面有刹车声,他都心惊胆颤。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他们说积水是自来水管道破损造成的,已通知自来水公司前往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