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台江多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 茶亭车站变集贸市场
2014-02-24 21:30:23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附一医院附近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福州新闻网讯 每天上下班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边一个个三轮车流动摊位都是陈雪玉女士的“心病”。原本就不宽敞的小路,因为这些流动摊点,显得混乱不堪。“有时实在等不及就只好推车走路,没有一次能畅通无阻地回家。”24日上午,家住茶中路附近的陈雪玉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诉苦,希望回家之路能变得顺畅。

  24日11时左右,记者来到茶亭(附一医院)公交站,只见周边已被不少摊贩“占领”,连候车区域都成了摊位,候车群众只好“见缝插针”。一旁并不宽敞的茶中路上,摆满了小吃摊、水果摊,甚至床上用品、五金用品等摊位。人行道摆满后,不少摊点还摆上了机动车道,车辆喇叭声此起彼伏。“这里变成集贸市场了!”采访中,不少市民纷纷摇头。

  记者看到,除茶中路外,群众路、小桥头、台江广场车站附近等地段,都摆了很多流动摊点。这不仅加剧了上下班时的交通拥堵,撤摊后留下的不少垃圾也有损市容市貌。

  24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台江区市容管理局。市容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在城市主干道经营的流动摊贩,执法人员已多次进行劝导及专项整治,但不少摊贩存在不服从管理甚至暴力抗法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再次对占道摊贩先行劝导,如劝导不听,则依法取缔。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