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两女子故意站公交车门口 “帮”人刷卡实为调包
2014-10-20 15:18:35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昨日,市民熊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向记者讲述他乘公交车时,公交卡被人调包的经过,提醒大家小心公交车上这种骗局。

  熊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去森林公园锻炼,而且都是乘坐72路公交车,这段时间公交车上有点挤。上周五,上午八九点,他准备乘坐72路公交车去森林公园,看到有两个女子站在车子前门的门口。“我上车后,只能站在台阶上,根本上不去,刷卡的机器也被她们挡住。但那时车厢中段不是挤到走不过去,我就对她们说,进去一个位置,但她们不肯。”熊先生说,看到他手上拿着公交卡,那两名女子很热情地帮他把卡拿去刷,然后把卡还给他。“我还说了声谢谢。”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