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网曝东街口店员与城管当街打架 广告牌引发争执
2014-10-11 14:38:47  作者:黄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 昨日,有网友私信本报官方微博@福州日报称,鼓楼区南街城管在拆除杨桥东路“全城热恋”婚纱影楼违章广告牌匾时,与店家发生冲突,双方都有受伤。记者了解到,对“谁先动手”这一问题双方各执一词,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店家:城管执法没带证件,

  还动手打人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全城热恋”婚纱影楼,一名女店员向记者展示手腕上的淤青,“这是冲突过程中我的手被攥着,身体被甩来甩去弄伤的。”这名店员描述,上午10时许,她发现一楼店门前的广告板被4名男子搬走。她赶忙上前询问情况,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张纸,称是城管执法,纸上记录着店铺违章悬挂广告牌的信息,“但他们没穿制服,甚至有人上身穿着印花T恤,下身穿着牛仔裤,我请他们出示工作证也遭到了拒绝”。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