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派出所指示牌惨遭黑手几经破坏 回应称尽快修复
2014-01-05 22:30:28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连派出所的指示牌也敢砸,这些人胆子太大了!”5日,市民谭老伯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有两面派出所指示牌灯箱遭破坏。

  谭老伯告诉记者,5日上午,他从梅坞路走到麦园路等公交车时,发现一块派出所的指示牌破损严重,“凑巧的是,我在汇达广场下车后,没走几步,又发现一块临江派出所的指示牌也是破烂不堪。这应该是人为破坏的,太可恶了!”

  5日下午,记者在梅坞路与麦园路交叉口附近,找到了那块破损的派出所指示牌。只见一块高约2米、宽约1米的指示牌只剩下框架和3根灯管。据附近店主介绍,这是仓前派出所的指示牌,损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随后,记者在六一南路,看到破损的临江派出所指示牌,发现指示牌中间位置被砸出了个大窟窿,电线裸露在外。

  记者了解到,全市在许多主要道路上为各个派出所设置了指示牌,标明派出所位置和电话,方便市民办事和报案。

  记者致电指示牌所属的两个派出所,对方均表示会前往查看,并通知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