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上街源通东路违章停车严重 物业难管存隐患
2014-01-03 22:39:36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闽侯上街镇源通东路两侧违章停车现象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3日上午,记者来到上街镇国宾大道和惠好路中间的源通东路,只见道路两侧停满了车,原先的四车道已经变成了两车道,不少车子还停到了人行道上。记者注意到,该路段两旁是尚书耕天下和福晟钱隆学府两个小区,小区外围商铺多,人流量较大。“这种违章停车的现象已经一年多了。”福晟钱隆学府业主林女士告诉记者,违章车辆多属于周边小区的业主和附近商铺的客户。

  尚书耕天下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区内停车场车位充足,但某些车主因为不想缴纳停车费或者贪图方便,就将车子停在路旁,对此小区物业很难管理。

  “确实存在部分业主在路边违章停车的现象。”福晟钱隆学府物业处负责安防的林队长告诉记者,为了让业主方便停车,除了地下停车场的车位,物业还专门在小区路面上增设了30个车位,同时也积极向交巡警大队反映情况,努力为居民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记者致电闽侯上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针对源通东路违章停车现象,交巡警大队每周都会派人定时到该路段突击检查,同时增加了夜间巡视。“目前大队正在讨论参照福州市区机动车道路停车管理的有关规定,采取增设夜间停车位等措施,进一步解决该路段违章停车问题。”民警说。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