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江厝西路南幅建设停工5年 不文明乱象丛生(图)
2014-01-03 23:12:58  作者:李夏薇,黄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家住五凤山名居的王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由于江厝西路南幅建设停工5年,如今这里垃圾乱堆、车辆乱停、刨地种菜等乱象丛生。

  2008年江厝西路拓宽改造项目实施,按规划改造后的道路往东将直接与铜盘路、福飞路等主干道相连,五凤山名居、天元美术馆二期等小区居民进城只能向东从天泉路绕路的历史将结束。可是一年后道路北幅完成,南幅建设陷入停滞。

  3日14时许,记者来到江厝西路与天泉路的交叉口看到,半米高的绿篱将道路隔为南北两侧,北侧路面已建成很久,靠近市刑侦支队的南侧路面上,停满各式车辆,其中不少为驾校的训练车。往前则是一大片垃圾场,有废旧床垫、铁架,还有几辆报废的“僵尸车”。再往西是断头路。

  从江厝西路东边路口往西行走约800米至省直屏西小区围墙外的断头处,道路南侧已被大大小小的菜园“霸占”。“都怪道路建设停工后留下来烂摊子,导致出现这些乱象。”住在五凤山名居1号楼的张女士说。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厝西路(江厝路—五凤山名居)项目业主单位为市政建设开发公司,拆迁实施单位为鼓楼区拆迁工程处。工程于2008年进场施工,2009年1月完成北半幅施工,因附近泉塘小区约245米围墙及附近一座建筑的拆迁未完成,导致改造无法如期推进。“我场们将积极配合鼓楼区拆迁工作,加快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待拆迁交地完成后立即组织进场施工。”这名负责人说。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李夏薇 黄洋/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