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骨肉分离二十五载无助母亲苦盼团圆 至今没线索
2014-01-22 22:47:20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黄彩妹在鹤上村委会查看户籍资料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本报刊发《骨肉分离二十五载无助母亲苦盼团圆》后,网络上掀起了寻人热潮。22日,黄彩妹从泉州赶到福州,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长乐市鹤上镇寻找儿子下落。遗憾的是,尽管鹤上派出所和路北村委会想了很多办法,但还是没找到阿清的线索,他们将继续帮助黄彩妹寻子。

  22日下午3时许,记者跟随黄彩妹和她妹妹黄凤美等人来到长乐市鹤上派出所,所长黄秋荣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陈振中带领黄彩妹到路北村村委会寻找线索。

  在路北村村委会,闻讯赶来的治保主任李述佺、分管户籍工作的会计李在雄详细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经过一番仔细回忆,李述佺表示村中并无名为“李述虎”的村民,而且也没听说当年谁家收养了个五六岁的孩子,“我也是50多岁的人了,按理说收养这孩子的人年纪不会和我差太多,有这事的话我该知道才对。如果能提供寄养人的具体地址,会更好找一点。”

  在村委会办公室,李在雄还打开电脑,找出全村人的名单,一一查找村里是否有与收养者名字相似、年龄相近的村民。不过,在该村720多户、2600余人中,未找到“李述虎”其人。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