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南二环路与福湾路交叉口附近 树池里填满了垃圾
2014-01-02 22:53:39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树池里填了不少垃圾

  福州新闻网讯 “行道树移走快半年了,一直不见补种,树池成了垃圾池。”近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南二环路与福湾路交叉口附近不少树池堆满垃圾。

  记者从省精神卫生中心公交站往福湾路方向走,看到人行道沿线有不少空树池,行人一不注意就会踩到里面。这些树池有的堆满生活垃圾,有的被碎石和瓷砖碎片覆盖,有的甚至已被泼满污水,变成臭水坑。

  数了一下,记者走的这一侧共有29个空树池,而马路对面有46个。路边一位店家告诉记者,这些行道树是在2013年8月份被移走的。

  记者拨打市园林局电话,绿化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福湾路提升改造施工,经园林部门审批,部分行道树暂时先移走,“等施工结束后,我们会再补种上”。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