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仓山师大学生街城市广场人行天桥 桥面损坏严重
2013-09-12 22:16:32  作者:龚莹 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仓山区师大学生街城市广场的人行天桥桥面损坏严重,行人稍不注意就会被绊倒。”12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12日14时许,记者来到师大学生街城市广场的人行天桥,发现有天桥桥面不少地砖脱落,形成了一个个坑,最大的一个坑内约有200块小地砖“不翼而飞”。“一下雨,坑里就有积水。平时也要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路过的郑同学告诉记者。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天桥由福州欣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欣隆盛地产下属的万安物业,一位郭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桥建好后,欣隆盛地产就已将天桥移交给了政府相关部门。

  那么,这个天桥到底由哪个部门管理维护呢?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