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3岁幼童走散哇哇大哭 4位热心市民陪孩子找家长
2013-09-11 22:55:41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特别感谢她们,不然我女儿可能就走丢了。”11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感谢几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

  10日19时许,张女士带着不到3岁的女儿到杨桥东路一家孕婴童用品店买东西。等挑选完奶粉和幼儿用品,她才发现女儿不见了。发现女儿不见后,张女士找遍了孕婴童用品店都没发现女儿的踪影。

  张女士吓坏了,准备让店员查看监控视频。“你是不是在找小孩?”见张女士神色慌乱,一位刚进店的女士告诉她,刚刚有一个小孩在外面的人行道上。张女士赶紧冲了出去,没看到女儿。经过2位路人指引,她往南后街方向寻找。终于,在离南后街路口不远的地方,张女士看到女儿站在一家店门口,手上抱着一个刚才在店里挑选的玩具,身边还站着4位女士。这几位好心人有的忙着打电话,有的忙着发微博。此处距离那家孕婴童用品店大约有100米。

  张女士赶紧冲上前,女儿一看到妈妈,“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那4位女士特别负责,详细核对了我的身份,才让女儿跟我离开。”张女士说,她领女儿进店付款,其中一位女士还一起陪着。她这才得知,女儿走在人行道上,喊着要妈妈,她们4个人担心小女孩被坏人抱走,就一起陪着她女儿。“她们陪了我女儿大概20分钟,真的非常感谢她们,由于慌乱我忘记留下她们的联系方式。”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本报对这几位女士表示感谢。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