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居住主题公园施工人员向山下倾倒建筑垃圾引不满
2013-09-11 22:47:03  作者:黄洋 滕一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居住主题公园后山上,有施工队偷偷从山顶向下倒建筑废料,登山台阶完全被垃圾盖满了,噪音和灰尘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9日,住在晋安区居住主题公园的郑先生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9日下午,记者来到居住主题公园。业主郑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一个小时前还有垃圾倒下来。”从丹枫白露别墅区的东望去,水泥碎块、木板、瓷砖等建筑废料遍布通往山顶的台阶。走到近处,记者看见台阶两侧植被破坏严重,有几处的竹子被拦腰砸断。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山顶的配楼,一楼的保安告诉记者,这里是开发公司的办公室,目前正在重新装修。进入4楼,记者看到近五百平方米的室内正在装修,各类建筑废料随意堆放,有一座用两米宽的铁板搭成的“桥”,将垃圾运往东边的山顶。“他们已将6楼装修好了,可能是不想弄脏电梯,就想出了从山顶向下倒垃圾的损招。”郑先生说。

  随后记者采访了的几位业主,他们都表示这几天都听到倒垃圾的声音,“噪音非常大,晚上休息时也能听到,我们根本不敢开窗,灰尘太大了。”业主林先生说。

  【部门连线】11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居住主题公园。在丹枫白露管理处,一名洪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日上午他接到业主投诉后立即与施工方负责人交涉,对方解释垃圾是工人擅自从山上倾倒下去的。“我们已限令施工方三天内将山上的垃圾清理出去。”该名工作人员说告诉记者。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洋 滕一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