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鳄鱼公园路段绿化树枝叶遮挡行车视线 影响驾驶
2013-09-11 22:52:2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11日上午,市民郑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鳌峰路鳄鱼公园路段,隔离绿化带里的绿化树,枝叶茂盛遮挡了行车视线,影响驾驶。

  【记者调查】11日12时,记者来到鳄鱼公园,马路中间隔离绿化带中有20多棵小树歪倒,茂盛的枝叶伸向快车道上方。记者注意到,这些歪倒的树木不仅会刮碰车辆,还会遮挡司机视线。“是被台风吹成这样的,这么久了也不见有人来修剪。”路过的司机郭先生告诉记者。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台江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