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金山大桥头拐弯处成卡脖子路段 电动车排队上桥
2013-09-10 00:02:18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家住金山的刘先生9日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上班需要骑电动车从金山大桥过江,最近他发现,早晚高峰时非机动车道异常拥挤,特别是桥头拐弯处,成了“卡脖子”路段。

  9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金山大桥金山上桥方向看到,数百辆电动车排队上桥。桥头拐弯处,路面从2米宽收窄到不足0.5米,只能允许一辆电动车通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每天从金山大桥过江的非机动车有近万辆,而大桥建设时对如此密集的非机动车流没有考虑到,在设计上存在一定缺陷。市民陈先生建议,虽然大桥设计通行能力严重不足,但在桥头拐弯处稍微进行拓宽整改,可以让通行速度快一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上下班高峰期电动车拥堵现象。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