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火车站前斑马线没有红绿灯 人车混行存安全隐患
2013-08-11 22:40:42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斑马线上人车混行,很危险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火车站前的2条斑马线都没有设置红绿灯,如此人员密集的场所人车混行,极易引发交通事故。”11日,有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华林路与东浦支路交叉口处的2条斑马线未设红绿灯,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11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路口就在福州火车站正前方,路口北侧是火车站的士停靠点,行人和车辆都很多。虽然东浦支路和华林路交叉口处都有斑马线,但是斑马线尽头不见红绿灯,过往的行人采取“随机模式”通过路口。行人和车辆互不相让,行人被困车流中的现象时有发生,一些机动车急刹车的情况也频频上演。

  “火车站前人流、车流都很密集。由于没有红绿灯,造成人、车通行都不顺畅。交巡警部门应及时增设红绿灯,给行人和车辆创造安全的通行环境。”采访中,不少市民都表示,火车站是福州形象的窗口,相关配套设施应完善。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