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凤凰假日酒店门口断枝横倒在路上 数日无人清理
2013-08-11 22:32:25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杨桥路凤凰假日酒店门口,行道树断裂横在路上两天了,都没人处理。”11日,家住鼓楼区杨桥路的陈小姐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11日16时许,记者来到凤凰假日酒店旁,只见一根榕树枝干横倒在非机动车道上,断裂的树枝长2米左右,茂密的枝叶占了整个非机动车道,电动车只能进入机动车道绕行。据路旁一家银行的保安介绍,9日晚上突然刮起大风,榕树的枝干折断掉了下来,横在路上两天,但一直还没人来清理。

  记者致电福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并马上清理。此外,若市民发现有关主干道行道树的问题,可拨打市园林局值班电话87534288,或拨打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值班电话87854121反映,他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实习生 李夏薇/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