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成长、收获、感恩 福州小金星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2013-07-28 16:4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七月是离别的日子,太多的不舍埋藏在小金星人的心中;七月是成长的日子,一个个金星宝宝即将扬帆远航,踏上新的征程;七月是感恩的日子,金星宝宝们用歌声诉说着对母校对恩师的深情;七月是喜悦的日子,金星宝宝们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7月28日上午,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福州地区园所的师生、家长们在福州凤凰剧院隆重举行了“爱在小金星”2013届大班毕业典礼。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福州地区旗下21所近两千名师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金星宝宝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刻!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中,既有充满童趣的舞蹈,也有大秀英文的童话剧;既有生龙活虎的武术表演,也有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秀;既有福州方言民谣演唱,也有教师民族舞蹈,13个节目汇聚了师生的智慧和才艺,看得台下家长和孩子们如痴如醉。

  忆成长

  “还记得刚来幼儿园时,我们瘦瘦小小……”一首《毕业诗》回顾了在小金星幼儿园三年美好的成长时光,如今的金星宝宝健康、勇敢、自信、大方、乐观、友爱、聪明,成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

  乐收获

  虽然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但在小金星幼儿园里,孩子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很多很多的爱;家长们收获了幸福、收获了孩子的成长,收获了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满满希望;教师们收获了桃李、收获了家长的信任、收获了职业幸福感。金灿灿的笑容绽放,在小金星的幼教热土上,一派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

  念感恩

  一曲《老师再见了》扣动心扉,让现场的师生、家长们都热泪盈眶,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家长对幼儿园、对园长和老师们的无限感激,家长代表们纷纷上台送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与锦旗,表达了对小金星的感谢以及对全体小金星人的敬意。精彩纷呈的毕业典礼为小金星宝宝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更让家长们分享到了孩子们成长的喜悦与快乐。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文/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