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上渡路飞凤小区外 货车长期占据公共停车位(图)
2013-07-21 22:25:48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小区附近停车位本来就有限,有辆货车还一直占着公共停车位。”21日,市民郑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上渡路飞凤小区外有一辆货车长期占据停车位。

  记者在飞凤小区二期的大门对面看到,其中1个公共停车位上停着1辆白色厢式货车,车子看上去还有7成新,只是2个前轮都已经瘪了,车厢上落了不少灰,车身下积了不少垃圾。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这辆货车停放在此有1年多时间了,因为小区车辆较多,不少车主曾反映过,他们也曾提醒货车车主将车子开走,但对方并不理会。

  随后,记者向上渡派出所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会设法联系上该货车车主,让其尽快将车子开走。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