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左海海底世界演绎水下时装秀 系国内首创(图)
2013-07-17 13:10:4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提到T台时装秀您肯定见过,但如果时装秀改在了水底,您见过吗?17日上午,将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水下时装秀在福州左海海底世界举行,来自俄罗斯水下芭蕾表演队姑娘们为榕城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水下时装秀,展示了众多具有中国元素的服装,如盛唐服饰、宋朝刺绣、满清旗服、民国旗袍等。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身着现代婚纱的男女潜水员还上演了一幕海底求婚记,只见男子单膝跪地,向女子伸出手,女子欣然应允,飞快地窜进男子张开的怀抱,两人就这么相拥着缓缓升上水面,画面浪漫感十足。

  据悉,此次水下时装秀在国内水族行业尚属首次。左海海底世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克服海水的浮力,制作方买回服装后,还特地在服装里面缝进铅块增加重量,避免表演人员下水后衣服上漂,此外,越复杂的衣物沾水后越是阻碍表演人员施展手脚,在水下游动和设计动作都相对困难,这些都需要经过长期排练解决。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