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车图凉快“啃”掉绿化带 市民吁尽快补植植被
2013-07-17 22:51:33  作者:龚莹 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小区楼下许多小车图凉快,纷纷停上绿化带,好好的绿化带被破坏得不成样子了!”17日,家住鼓楼区乌山西路石湖桥小区的贾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补植植被。

  【记者调查】17日11点多,记者在石湖桥小区楼下看到,靠近人行道的2块方形绿化带两头出现了大面积的土壤裸露,与一旁的草坪绿树形成了鲜明对比。此时,空地上共停放着3辆小车,其中1辆小车半个车身都挤进了绿色植被里,部分植被已被压弯。

  “原来是2块完整的方形绿化带,一点一点被小车挤占,现在被‘啃’成这样,太不爱惜了!”住在附近的罗先生心疼地说,由于绿化带里种有行道树遮荫,每天都有车主把车停在树下。

  【部门连线】17日17点多,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前往查看。20分钟后,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说已经找到现场,将于今日选择合适时间进行补植,并设立护栏防止植被再遭破坏,同时对乱停放的车主进行教育劝导。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