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台东桥桥墩下陷成“桥歪歪” 市民担心桥会垮塌
2013-07-17 22:49:21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们村旁边的台东桥桥墩最近下陷很厉害,整个桥都歪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以免发生意外。”17日,晋安区岳峰镇台东村村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近一个月来,台东桥一侧桥墩下陷严重,大家担心桥因此垮塌。

  17日中午,记者来到岳峰镇台东市场旁边的台东桥,这座桥长约20米、宽约5米,桥面是水泥板铺设的,桥连接了台东村和外面的马路,是村民出行必经之路。记者看到,桥面上裂了一条长长的缝,最宽处约2厘米。记者小心翼翼地走上桥面,走到桥中间的时候,发现水泥桥板呈“V”字形塌陷,群众在上面用土将塌陷处稍稍填平一点,这样摩托车、电动车才能经过。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之前桥是平的,也没有这么大的裂缝,两边是一样高,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桥的左侧忽然下陷,越来越明显,桥面的缝隙也越来越大。在桥边开店铺的一名老人告诉记者,这座桥建于上世纪80年代,现在日渐破损,最近十几天变化最为明显,他担心桥会忽然垮塌。

  记者从晋安区岳峰镇城建办了解到,已经有村民反映此事,去年镇里请来专家对这座桥进行检测,并且将结果上报了,具体重建的问题,要看区里的安排。晋安区建设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东桥建于1980年,目前区里列出了拆除重建计划,但是还在规划设计阶段。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