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井大路永辉门口非机动车道变停车场 存安全隐患
2013-07-16 22:38:53  作者:谢星星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井大路永辉超市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每天都停满了电动车和自行车,把行人逼到机动车道上,人车混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16日上午,热心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16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井大路西侧看到,从井大路与鼓东路交叉口至七星井公交站约10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上,密密麻麻地停着六七十辆电动车和自行车,俨然成了“两车”停车场。非机动车道被占,行人和非机动车只得借道机动车道,场面十分混乱。

  而记者发现,此处正对面的井大路东侧人行道上,一整排正规的免费“两车”停车位却空荡荡的,只停了几辆电动车。

  【部门连线】鼓东街道城管中队林队长告诉记者,井大路上“两车”乱停放现象由来已久,中队也曾多次去执法,劝导市民将车辆停到对面停放点,但收效甚微。中队将向上级部门反映此情况,考虑能否将道路隔离桩撤去,便于居民过马路停车。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