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大名城小金星幼儿园举办第十届大班毕业典礼(图)
2013-07-16 00:2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今天,你们就要毕业了,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鸟一样,展翅高飞。希望你们早日带上红领巾,我们期待着你们回家的脚步。”在园长妈妈的祝福声中,大名城小金星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唱着、跳着,家长们看着、笑着,温馨和谐的动人画面印刻在每个人记忆的脑海里。

  据大名城小金星幼儿园园长林淑华介绍,全园今年有130多名大班小朋友毕业,当晚的文艺节目也全部由这些即将走出幼儿园的孩子们来演出,“每个孩子都至少有一个表演节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毕业典礼是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大名城社区中央广场早已是灯火通明,人如潮涌。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声响起,林淑华园长上台为八名毕业班小朋友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捧着手中的纪念品——“新华字典”,笑着和园长合影留念。紧接着,文艺演出开始了,当晚节目分为放飞梦想、金色童年和扬帆起航等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有三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构成。

  《飞得更高》、《we will roak you》、《茉莉花》等舞蹈展现了孩子的热情和文艺;《守株待兔》、《猫和老鼠》等童话剧逗得现场家长和社区居民哈哈直笑;由小男孩带来的武术表演《黄种人》,招式有板有眼,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几十个孩子穿着老师巧手制作的“环保时装”走秀同样精彩纷呈,白衣天使、交通警察、时装模特、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轮番亮相,众多家长争先恐后拍照,留下难忘的画面……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朗诵声《毕业诗》中落下帷幕,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们对幼儿时光的眷恋和不舍,而这台浓缩了全体教职人员心血和汗水的文艺演出,则给大班孩子们及其家长留下美好的回忆。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文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