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于山风景区健身器材损坏严重 管理处:明天维修
2013-06-07 22:1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于山风景区半山公厕附近的健身器材损坏严重,昨晚上,3个‘太空漫步’器械都坏掉了。”7日,热心市民罗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破损的健身器材给前来景区休闲锻炼的市民带来不便。

  7日15时多,记者来到于山风景区,发现位于半山腰的2处休闲健身器材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在公厕附近的一排健身器材中,并排摆放的3个“太空漫步”器械,2个已经完全不能使用,第3个“太空漫步”使用时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在另一处健身器材旁,一个椅背破损的蹬力训练器被连根拔起,横躺在空地的角落里。

  正在健身的李依伯告诉记者,这些健身器材已经坏了几天了,还没有人前来修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于山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风景区的健身器材是由市体育局负责更新和维修,“今天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已经来现场查看过了,由于这两日恰逢高考,而维修需要切割器械,噪音会影响考生考试,因此将推迟到9日进行维修”。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孙漫 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