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两堆黄沙堵通道行人被挤上车道 居民进出都不便
2013-06-07 22:1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家住台江区奋斗里路附近的居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奋斗里路上2堆黄沙堵住了人行道,附近几个小区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奋斗里路。在天马新村附近路段,人行道上2堆相距不足10米的黄沙将人行道堵得严严实实,经过这一路段的行人被“挤”上了机动车道。奋斗里路本身不宽,车来车往十分危险。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施工人员。

  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黄沙堆在这里好几天了,也不见有人处理。“前几天这附近市政部门在修路,不知道是不是施工人员留下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派人前往现场查看,随后回复说这些沙堆是附近一户居民装修所用的材料。记者又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台江区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相关街道,尽快将沙堆移走。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