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大名城小金星幼儿园:化妆亲子游园 阅读伴成长
2013-06-04 12:0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六.一”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2013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州大名城小金星幼儿园在“实施新指南快乐庆六一”的精神指导下,开展了“阅读伴我成长”化妆亲子游园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各种丰富的游戏,孩子们穿上各种角色的服饰,扮演成各种角色,在愉快地情绪和亲子间其乐融融的亲密气氛中,参与各种与阅读活动相关的游戏,从而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家长与孩子通过亲身参与、激情互动,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