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同德路路牌倒地 因路牌底座松动存安全隐患(图)
2013-06-03 21:05:25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台江区同德路的路牌倒在地上。

  记者在白马南路与同德路的交叉口看到,写着“同德路”字样的一块路牌与底座分离,被放置在一棵行道树下。

  “路牌倒地已经好几天了,原本只是有点歪。”环卫工人聂大姐告诉记者,因为路牌底部发生松动,有人担心存在安全隐患,便将路牌先放在地上。

  随后,记者向福州市地名委员会反映此事,对方表示,会尽快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