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首届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在榕举办
2013-06-24 20:3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6月19日-6月25日,以和为贵·连为缘为主题的首届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暨剪彩开幕仪式在榕举办,包括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连辑;中国书法协会名誉理事长连胜彦;澳门书法家协会主席连家生;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连登等二十余位来自海峡两岸三地的连氏书画家优秀作品在福建省美术馆集中展出。

  19日10时许,在古乐击缶声中,首届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暨剪彩开幕仪式在秀美的西湖湖畔缓缓拉开帷幕,包括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陈飞;福建省粮食局局长陈则生;福建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福建省国税局常务副局长连开光;福州市海峡茶业协会会长吴依殿;中华连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连文成;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连锋及本次书画展协办单位辉日集团——九莲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家滨等12位嘉宾共同为这一海峡两岸三地书画界的盛事剪彩。九莲堂茶业有限公司连家滨董事长深情的说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流淌在民族血液里的印记,此次书画展以和为贵·连为缘为主题,但此时的连已不在单指姓氏,更多的是海纳百川的天地人和,希望此次书画展能成为两岸三地沟通的桥梁。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为书画展亲笔题字并发来贺电,敬祝大会圆满成功。因公务繁忙未能参加书画展的中共甘肃省委常委连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也发来贺电表示祝贺,他们表示此次书画展是一次家族的盛会更是两岸三地亲情、乡情、友情的见证,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与会宗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福建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燮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克宁;福建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著名画家缪法宝;福建省美术馆馆长游光霖等各级领导、各届人士、海峡两岸三地连氏宗亲及福州各届书画爱好者纷纷到场驻足参观,并对此次书画展的高水平、高标准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