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沃尔玛山姆店举办安全宣传活动 增强防范意识
2013-06-18 22:06:31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期全国多起重大安全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超市作为人群密集场所之一,公共安全问题不容忽视。18日上午,由鼓楼区总工会、鼓楼区安监局、福州市消防支队等单位举办的“安康杯”竞赛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启动,同时开展“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大型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战士向社区群众和企业职工介绍灭火器使用常识和实际操作,医护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人员还发放《居民防空防灾手册》,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广泛开展职工安全卫生知识宣传、学习和竞赛活动,增强广大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