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部新城小区新房渗水 大半年一直没人修理(图)
2013-06-13 22:02:59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窗子下方墙面渗水

  福州新闻网讯 新房住了不到一年,墙壁就开始渗水,家住仓山区东部新城小区的黄先生请物业协调派工人来维修。可等了大半年,还是没等到维修工人。13日,黄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1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东部新城小区。黄先生的家在小区4楼,2011年10月搬入。去年8月,他发现房屋渗水,渗水的墙面位于主卧。“当时,楼上一户人家水管破裂,自那以后,我家主卧的这面墙经常渗水。”黄先生说,墙壁渗水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损失,除墙面涂料脱落外,窗户附近的地板也翘起。他找装修工人换了一次,并在内部墙面刷了防水材料。不过工人说,墙壁渗水是由外墙渗水引起的,内部防水做得再好也没用。

  于是黄先生找到了小区物业,物业也答应联系房屋的承建方帮忙维修,可是一直没见工人来。直到今年3月份,小区要收停车费,黄先生说房子没修好就不交停车费,这才逼得物业派工人来查看。黄先生说,工人来他家看了2次,但都没有维修。

  随后,记者跟随黄先生了来到了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福州万佳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一名负责人承认,黄先生家外墙渗水,房屋承建方确有维修责任。物业方面联系工人去黄先生家看了几次,可是黄先生好几次都不在家,工人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黄先生有空时能打电话来。“工人至少去了5次,有几次在外围查看,没有进黄先生家里。”这名负责人说,施工的工人一直在等黄先生电话。黄先生却说,当时去他家的工人并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应该是双方前期沟通出了问题,只要黄先生有空,就会安排工人去维修。最后双方商定,本周六物业方面将会协调工人去黄先生家维修屋面。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