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19日将在福州拉开帷幕
2013-06-12 17:35:1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中华连氏宗亲联谊会、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连氏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海峡两岸连氏书画作品展即将于6.19日-6.25日在福建省美术馆举行。在公布索票方式后,许多市民拨打电话询问展会情况及免费门票领取地点。为更好地满足福州书画爱好者们的兴趣,组委会决定废除原先门票设置,所有市民均可直接入内参观。

  本次书画展的倡议者辉日集团-九莲堂茶业公司董事长连家滨先生对记者说,福州历史悠久,文风鼎盛,此次书画展还未开展就饱受追捧,他一点也不意外。提及此次书画展举办意义,连先生表示,连氏在全国不过55万人,是不折不扣的小姓,但他希望通过小小的家族书画展撬动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为社会、民族的团结尽中华子孙的一份微薄之力。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