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西洪新村车位紧张 业主利用废旧车辆抢占停车位
2013-06-12 22:21:35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西洪新村居民私占公共停车位的现象严重。”12日,家住鼓楼区西洪新村的邱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小区部分业主用废旧车辆占停车位,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

  【记者调查】12日15时许,记者来到西洪新村,发现许多空车位上停着破旧的自行车、三轮车和摩托车,走近仔细一看,这些旧车大部分已经报废。记者注意到,这些废旧车辆都用铁链锁在了停车位的地锁上。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转,发现有20多辆废旧车辆占着停车位。1辆旧三轮车停在2个空车位间,用铁链与2个车位的地锁相连。“小车回来后,三轮车往前或往后一推,小车停进去了,还能占着一个车位。”一位居民指着这辆轮胎已经瘪了的三轮车说,废旧车辆不怕被偷,且圈占面积够大。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凤凰池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洪新村属于无物业管理小区,目前小区空地已经不能满足业主的停车需要,停车难导致部分业主违章设置地锁并用铁链圈占车位。社区与城管中队多次联合执法,拆除违章设施,但圈占行为屡禁不止。“城管执法人员拆下铁链没几天,业主又找来旧车。”工作人员无奈地说,社区将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清理这些地锁和铁链。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