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车乱停放绿地变成泥巴路续 绿化带已补植树苗
2013-06-10 22:03:02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车乱停放 绿地变成泥巴路》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5月30日曾报道达明新村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的绿化带,因被小车挤占,变成了“泥巴路”。10日上午,家住达明新村的朱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称,泥巴路已补植上新的树木,“既美观又能有效防止小车乱停放”。

  10日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达明新村,映入眼帘的不再是光秃秃的泥巴路,十几棵新树苗把绿化带装点得生机盎然。“前天社区工作人员来补植的。”旁边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自从新的树苗种上后,就没有小车停到绿化带上了,“门前的路美观了,干净了”。

  在采访中,不少居民向记者表达对树苗能否成活的担忧。“原来的地被破坏得很严重,你看土壤这么薄,树苗能不能活很难说。”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做好补植后的保养工作,让绿化带真正“活”起来。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