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连江警方治安大清查抓获17名吸毒违人员
2013-05-09 16:2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现行、追逃犯、清场所、除隐患、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共查破案件18起,抓获刑拘以上犯罪嫌疑人5名,在逃犯3名,吸毒违法人员17名,有效震慑犯罪,维护稳定。

  当晚8时许,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欧先瑾带领民警对辖区旅馆进行清查时,在某酒店房间内查获2起吸毒案件,抓获吸毒人员6名。根据吸毒人员交代,民警预伏在对面房间内,等待前来交易的毒贩。22时许,民警听到对门有敲门声,通过猫眼发现一男子神神秘秘出现在门口,东张西望,判定该男子即是毒贩,立即冲出房门,将其制服抓获,并当场搜出毒品冰毒4小包及大麻一根。经审讯,贩毒犯罪嫌疑人唐某曦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行动当晚,各派出所均有不同收获,琯头派出所在琯头镇新阳光宾馆和上坪村一民房内查获吸食K粉和吸食大麻的违法人员2名;江南派出所在江南乡外滩一号一单元房内抓获吸毒人员3名,查获吸毒工具“冰壶”矿泉水瓶四瓶,疑似冰毒物品4小包、疑似大麻物品一小包。东湖派出所在东湖镇东湖村抓获吸毒人员林某、林某豹。东岱派出所在凤城镇上林街一民宅内抓获3名违法吸毒人员。琯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在琯头镇后一村当场抓获涉嫌盗窃人员原某达。马鼻派出所在马鼻镇墙兜村月坡墩一民房内查获卖淫嫖娼案件1起。浦口派出所查处1起故意伤害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行动中,共检查公共娱乐场所22家、网吧16家、旅店24家、茶馆51家,发现、整改火灾隐患76家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698余起,其中五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2起,查扣车辆21辆,查获无证驾驶人员4名,使用伪造营运证件1人;清查外来人员861人,补办暂住证65人。

  (孙长军、陈庆良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