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中利花园楼梯间堆满杂物 成卫生死角存火灾隐患
2013-05-26 21:11:5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楼梯间里堆着废旧家具等杂物,不但成了卫生死角,还存在火灾隐患。”26日,家住鼓楼区中利花园7号楼的林小姐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26日15时许,记者来到中利花园7号楼,看到1楼楼梯下方堆放着很多杂物,旧桌子、废木门、纸箱子、塑料椅……2米高的楼梯间被塞得满满当当(如图)。“这里老鼠特别多,每天走楼梯都提心掉胆。”林小姐告诉记者,堆满杂物的楼梯间成了老鼠和蟑螂“乐园”。

  “乱放东西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而且还有火灾隐患。这么多易燃物品,万一起火了怎么办?”住在2楼的陈依姆也抱怨。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属的福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