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新店崇安路红绿灯被撞歪 市民担心灯掉下砸伤人
2013-05-26 21:06:48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交通信号灯“斜身”站岗

  【市民报料】“晋安区新店镇崇安路的红绿灯被撞歪了。”26日,市民曹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记者26日在崇安路口南面的斑马线旁看到,支撑红绿灯的灯杆已倾斜30度,不少行人和骑车的人都从红绿灯下走过,指示灯就在他们头顶(如图)。曹女士告诉记者,红绿灯倾斜一段时间了,是被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撞的,“每次从红绿灯下走过都很担心灯会突然掉下来”。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向晋安新店派出所反映此事,对方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